領隊如同您在當地的朋友,提供您最專業的在地觀點!

領隊是團體旅遊當中的靈魂人物

國際旅遊 Trafalgar tour 十分自豪擁有全球最優秀,最具經驗的領隊團隊。

他們的博學多聞與慠人的學識,豐富了您的旅程、開拓了您的視野。其友善、殷勤的服務態度,就如同您專屬的管家一般,讓您的假期可以無憂無慮,而領隊的專業解說能讓您輕而易舉的暢遊陌生城市、也讓您的旅程充滿樂趣與感動。

兼顧美食與自由度的餐食規劃

領隊如同主人般於第一天的晚上在飯店、酒吧或是餐廳設宴 Warm welcome Party 歡迎大家,藉此讓團員彼此認識,展開美好的旅程。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餐食是早餐, Trafalgar 總會安排豐富的早餐如熱食、咖啡、茶、牛奶與水果等。午餐則是您最好的時機,可自由選擇自己想吃的食物不妨藉此機會探訪旅遊書中介紹的小餐館,滿足一下團體旅遊中得來不易的自由時光。

旅遊當中最美好的事在於品嚐在地的食物, Trafalgar 總是用心的提供令人回味的饗宴,如於匈牙利安排造訪 The Owl’s Bistro – 一座美麗浪漫的羅馬尼亞莊園,其莊園皆由女人準備傳統的匈牙利家常菜, 又如在利物浦將安排在建造於 1799 年的銀行之後改裝為餐廳的貴族之家 ( The Noble House ) 用膳。

此外,行程中最難忘的莫過於行程結束時的 Farewell Dinner ,這是跟您新認識的朋友道再見的最好時光,彼此拍照留念互留聯絡的方式約定下一次Trafalgar 的旅遊。



《還想知道我們的專業領隊可以帶給您什麼樣的感動嗎?快來看看親身參與的朋友們的 分享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