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Trafalgar 都會收到上千封顧客表達對旅程滿意的感謝函!
您也可以和他們一樣,享有如此精采難忘的旅程,只要與我們聯絡。

口碑推薦

臺灣 昕妤

決定去旅行其實是需要一個 Push 的…若沒有 Trafalgar ,我不會有 37 天的歐洲之旅!「Trafalgar」就是我這個新手的起始點,到底 Trafalgar 是什麼呢?又點像台灣常見的旅行團,但又不完全相同,其費用是包含住宿、交通、部份晚餐、門票入場費!並非全程都須跟著團隊行動,有自由活動的時間,可以同時享受團體旅行和個人旅行! 全文連結

加拿大 Asheley Mc Gregor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的旅行,美好的如夢一般,讓我不願從中醒來。很慶幸我們擁有一位資深又專業的領隊,因為他,讓我們在這次的旅行中發現一家別人所不知道的隱藏版餐廳,也才知道原來這世上有如此美味的食物,很謝謝我們的領隊 Kurt Schwartz 讓我們的行程可以如此的近乎完美。

南非 Una& Marie McLachian

這是一次輕鬆、悠閒,卻是如此完美的旅遊。我們已經號召親朋好友一同參加下一次的行程。

我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會如同這一次一樣的完美。

美國 Patricia Carlomagno.

多選擇的行程與合理的價格一直是我們選擇 Trafalgar 的主因,尤其是 Best of Italy ,它完全符合我們的想法和需求。

Trafalgar 將 Italy 的精華完全網羅在行程中,這次旅遊實在太棒了。



更多的 Trafalgar 行程請參考:https://www.trafalgar.com/en-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