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一般國際旅遊團, Trafalgar 的 Be My Guest 是獨一無二的。

Be My Guest 到當地居民家中作客體驗生活

行程中將安排團員到當地的家庭、農莊、酒莊或自營小餐館作客。

如受邀至佛羅倫斯的 Fattonria di Maianon 橄欖樹莊園,一邊品嘗奇揚地酒 ( Chianti Wine ) 一邊聽莊園主人Count Francesco Miari Fulcis 講述農莊的歷史;或是由法國鄉村的農莊主人 Béatrice de Montferrier 招待,在 17 世紀的農莊穀倉內享用當地特有的農產品與盛產的葡萄美酒。

也有機會到蘇連多的 Esposito 農舍家中,品嘗豐盛又極具義式風味的家常菜;或可至美國西部蒙大拿體驗牛仔的生活,聽著拓荒者的故事邊享受牧場主人的美式西部牛仔風味烤肉,讓您彷彿置身在拓荒時代。

或是到墨西哥名廚 David Sterling 宏偉的墨西哥移民式風格的家中學做尤卡坦傳統 ( Yucatecan ) 菜餚,同時與名廚一起晚餐話家常。

這就是 Be my guest 的獨到之處。

透過與當地主人的交流,除了讓您品嘗當地人的拿手佳餚,同時也體驗他們的日常生活。



《還想知道我們的專業領隊可以帶給您什麼樣的感動嗎?快來看看親身參與的朋友們的 分享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