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IKI是什麼?
    CONTIKI是全球最大專為年輕族群提供旅遊行程的旅行社,有將近六十年的歷史,現在隸屬於世 界知名旅遊集團Travel Corporation,總部位於英國倫敦;CONTIKI提供的行程遍及全世界58個國家,行程總數超過331種,每年服務超過十五萬名年輕旅人。
  • CONTIKI的特色
    CONTIKI TOUR最大的特色是從司機、專業領隊到隨團廚師以及全部團員皆為18至35歲的年輕人,輕鬆自主的旅遊方式,跳脫對坊間台灣傳統旅遊團的印象。重點不只 是年齡的數字,還包括年輕的心態。行程融合了景點參觀、自由時間、文化導覽、社交體驗還有冒險活動,CONTIKI期待從全世界各地來參加的團員,都能懷 著好奇心踏上旅途,用心感受每一個景點。

    參加CONTIKI TOUR的旅伴來自世界各地,以歐美紐澳等地的年輕人居多,行程中以英文做為主要溝通語言,溝通重要訊息時,也會把資料印成紙本,確保團員都能了解想傳達的意思。
  • CONTIKI的歷史
    在1961年,紐澤西青年約翰(John Anderson)想去歐洲旅行,由於不想獨自旅行且經費有限,他買了一台小巴士後,便號召了一群年輕人結伴前往歐洲,展開了為期12週的歐洲大探險。這 趟旅行結束後隔年,他又招集了一次歐洲旅行,結果當年暑假他招募到的人數是前一年的兩倍,這讓約翰了解到很多年輕人想參加專為年輕族群設計的團體旅行,於 是決定成立公司服務跟自己一樣的年輕人,這就是CONTIKI的起源。
  • CONTIKI在台灣
    CONTIKI台灣區業務由金展旅行社總代理,金展成立的時間超過20年,致力於將國際各種青年 旅遊產品引進台灣,讓台灣青年有機會與世界接軌,成為青年旅遊領導品牌;除了CONTIKI半自助旅遊以外,也提供學生機票、海外遊學代辦申請及國際學生 證…等,專門針對學生族群之相關服務, 是目前市面上專為青年學生族群服務,值得您信賴的老牌旅行社。
  • CONTIKI 7 種旅行型態

    DISCOVER

    多國探索

    讓人終生難忘的旅行,適合渴望足跡踏遍世界的你,一趟旅程中拜訪多個國家或各大著名地標,豐富國家數充實了人生閱歷,多個願望一次滿足,讓你有效率走訪最多國家。

    Iconic Essentials

    活力精彩

    如果你好奇心旺盛且充滿精力,24小時活力充沛,滿腔熱血迫不及待想與外國人交流,活力精彩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行程。特殊住宿型態的體驗也是特點之一,包括十六世紀法國古堡、奧地利傳統農舍、營區小木屋..等,不論白天黑夜行程內容多元新奇,保證High翻你的天!

    In-Depth Explorer

    深度體驗

    深度體驗提供了許多獨家行程,以及更多自由探索的時間,非常適合對濃厚在地文化感興趣的你。深度體驗帶你深入各處當地的特色文化、細細品味各種人情之美,風情萬種地私房景點探索,讓你愛上這難以忘懷的旅程。

    Camping

    戶外露營

    你崇尚歐洲戶外露營生活嗎?Contiki帶領團員FUN心戶外露營趣,讓蟲鳴鳥叫聲帶領你遠離都市的喧鬧,喚起生活中單純的美好。紮營的簡約生活取代了五星級酒店的奢華,讓你省下更多的經費,戶外露營是一趟最經濟實惠,又能遊歷多國的最佳選擇。

    Sailing, Cruse & Beach

    帆船、遊輪與海灘

    澳洲昆士蘭聖靈群島的色彩,印尼吉利群島的寧靜風光,希臘聖托里尼島的九重葛花巷秘密,海灣中浮潛、探索迷人小城、享用當地風味佳餚,夏日陽光沙灘青春,徜徉海洋之中與同好們的初次邂逅,為自己規劃趟跳島之旅吧!

    Ski & Snowboard

    冬日滑雪

    Contiki擁有專業的教練及專業器具,不論是初學者或是專業滑雪者,都能親身經歷滑雪的刺激感受。討厭在人擠人的旺季旅遊嗎?冬日滑雪將是你全新的旅遊體驗,快來加入冒險刺激活力四射的冬日滑雪,徜徉在銀白色的雪地裡,感受一躍而下俯衝的快感吧!

    Short Trips & Festivals

    微旅行及節慶

    微旅行的特色在於記憶的深度,從文化慶典、國際音樂祭到聖誕跨年,藉由親身參與活動,更能換個角度深層探索這城市,截然不同的特色風貌、包羅萬象的各地體驗,天數雖不長但旅遊方式新奇、行程內容印象深刻,定能讓你沒齒難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