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可以在這裡看到我們國際旅遊 Trafalgar 的範例影片介紹,立即在網路上來個不一樣的體驗。

如果您覺得我們的影片不錯,也歡迎分享給您喜愛旅遊的親朋好友們,讓他們也有機會可以了解一下,什麼是 Trafalgar !



Trafalgar . At Leisure

這是一種專為獨立性高的旅客設計的新型態旅行團。

它結合團體應有的行程又兼具自主遊的自由與愜意,行程中每個停點約略停留2-3天讓您有彈性的時間自行探索每個城市,此外­每天約9點出發,讓您在精神飽滿的狀態下再出遊。

Trafalgar 的 At Leisure 旅遊,讓您輕鬆自主愜意遊!

想看更多 Trafalgar 的 At Leisure 旅遊介紹

Trafalgar . Hidden Treasures

唯有透過熟悉當地風土人情的領隊,才能讓您一探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

最自豪的領隊,以豐富的經驗帶給您不一樣的旅遊樂趣。

想看更多 Trafalgar 的 Hidden Treasures 旅遊介紹

Trafalgar . Be My Guest

有別於一般旅行團, Trafalgar 的 Be My Guest 是獨一無二的特色。

行程中將安排團員到當地的家庭,農莊、酒莊或自營小餐館作客,除了讓您品嘗當地人的拿手佳餚,同時也體驗他們的日常生活。

Trafalgar 的 Be My Guest 旅遊,讓您有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想看更多 Trafalgar 的 Be My Guest 旅遊介紹



有任何疑問,歡迎立即連絡我們了解相關內容:(02)2775-1138 (02)8773-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