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爸一個驚喜假期❤️!父親節、中秋節、雙十一就帶著老爸到世界各地旅遊去!

■ 本報發刊日期: 2018 年 7 月,看不到內容請點此 連結 瀏覽
金展旅行社2018秋季號電子報
快樂的父親節、中秋節及雙十一連串長假,還沒開始計畫長假的朋友,金價賀將在本季金展電子報中為您分享適合秋冬旅遊的好所在,趕快帶親愛的老爸及家人一起去玩吧!老爸總是默默為家庭付出,常因工作太辛苦,假期也要待在家中休息,就算退休因年輕太辛苦只知工作也不知要規畫去那玩,快來為親愛的老爸計畫一個驚喜假期,讓他留下一段人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
金展粉絲父親節票選活動好禮送!
旅遊情報通
適合假期長的壯年老爸及家人

對著絢爛北極星光許下老爸永遠健康心願!

極光有很多傳說,古老的傳說裏,看見極光就會帶來一輩子的幸福,讓遊客趨之若鶩,一輩子要看一次極光奇蹟成了許多遊客的夢想,快帶老爸一起來體驗幸福。

極光美得不似人間景物,光影變幻仿如颳起一陣綠光龍捲風,羅馬神話形容這些綠光是神仙絮語。如果你和老爸不想在極凍的戶外看極光,有旅館業者建造玻璃極光屋,可供遊客舒適清晰欣賞絢爛極光及北極星空。飯店度假村有位於世界最大的煙燻桑拿浴場的桑拿餐廳、主樓的木屋餐廳,拉普蘭帳篷餐廳和魅力四射的冰雪餐廳並提供冰雪屋、玻璃穹頂屋和極光精靈套房住宿服務。

極光精靈套房使用了特殊導熱玻璃使室內溫度保持在室溫,還可以防止玻璃起霧,所以即使當外面溫度下降到-30℃,保持視線清晰,讓親愛老爸不會被「冷」到,在一個舒適溫暖的房間裡欣賞北極光和絢爛的北極星空。金價賀提醒您計畫要趁早以免訂不到數量有限玻璃極光屋,適合假期有十幾天的壯年老爸及退休老爸。

推薦行程 北歐極光屋、破冰船&帝王蟹之旅10日

北歐之美 精選北歐行程

聯繫我詢問我


適合不喜歡走太多路的老爸

遊輪享受假期及美食,老爸不用費力忙換宿!

遊輪不用換行李及住宿,不但可盡情享受購買的樂趣,還有各種運動娛樂設備供旅客選擇享用,如咖啡廳、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等,讓老爸在船上一點都不無聊。累了還有熱鬧豐富的俱樂部或酒吧,老爸可以坐下來點杯小酒放鬆一下,聽聽現場歌手表演或欣賞各式各樣精彩的秀,如果還無法盡興,還有賭場可一試手氣的另類選擇。

喜歡安靜的老爸,則可以在船艙外吹吹海風,從海上欣賞島嶼及峽灣之美,享受無垠夜空或夕陽之美。盡情享受船上各項活動後,聽著海浪聲,隨著緩緩搖盪的船甜甜進入夢鄉,老爸一覺醒來後就抵達目的地了,適合不喜歡走太多路,喜歡看海看秀的老爸。

精選遊輪 公主遊輪行程精選行程

聯繫我詢問我


適合喜歡交國外朋友的老爸及家人

帶老爸參加超炫深度旅遊,到當地私房景點與人話家常!

不限年齡 Trafalgar 英語半自助旅遊,適合家庭扶老攜幼一起參加,讓老爸有一趟深度旅行,而非走馬看花,除了隨團專業的英語領隊,同時還安排了在地導遊帶您到旅遊書上未曾出現的私房景點或帶您和老爸到當地農莊、酒莊、牧場…,由莊園主人、牛仔…親自為您下手做羹湯,與老爸閒話家常,充分體驗在地人盛情款待,適合有英語基礎喜歡交外國朋友話家常的老爸。

在濃郁迷人的秋色中,探索如明信片般古色古香的歐美小鎮莊園,高聳的白色教堂尖頂搭配滿山遍野的楓紅,與老爸及家人一起迷醉在動人的秋意中!

推薦行程 10天探索秋天之旅

推薦行程 美東9天秋色無邊之旅

推薦行程 與英愛傳奇經典相遇11日

聯繫我詢問我


買張機票出國秋天賞楓去

中秋雙十歐洲築夢旅遊去,STA青年旅遊省時又省力!

學生、青年及老師要出國度過美麗的秋天,還是到國外交換學生及遊留學,到全台最大學生青年旅遊專賣店:金展 STA Travel 。

金展 STA Travel 各式青年旅遊產品應有盡有,省時省錢又省力,行李不用怕超重,退票改期還是各種轉機點查詢服務也有專人貼心服務,不用怕自己訂票出錯或是花太多查詢時間,花錢又費心,還有各種貼心旅遊行程及住宿火車車票的建議及套裝,最重要的師生出國必備國際學生及教師證,青年證這裏也都可一起買得到,專人貼心服務,自助行前也不用怕麻煩,只要整理好行李就可到國外賞楓,超方便!現在華航阿姆斯特丹學生機票超多人詢問,可是機位有限,有須求的同學們要快點詢問訂購,以免趕不及遊留學的開學時間喔!

推薦行程 全台第一家學生機票有位有價訂票系統上線

推薦好康 更多機票好康

聯繫我詢問我


金展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